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拉麵]彰化 溪湖 日本人的醬油拉麵 中村拉麵


彰化溪湖

是我的故鄉

從小在這裡生長的地方

在出外讀碩士時

這個純普的小鎮

開了一間拉麵店~

在最熱鬧的菜市場旁邊

根據了解這間店是一個日本人來這邊開的~

我也打著好奇的心態來吃這間的拉麵


我挑了11點出頭時間來吃

店裡面已經一堆人

我還在想...這應該是除了溪湖麥當勞第一天營業才會發生的事情

竟然要排隊...

大概等了十五分鐘


進到店內

看到菜單

真的是平易近人的價格

清一色的菜單上的拉麵都是醬油拉麵

說真的

小弟很少機會品嘗到醬油拉麵

其實是因為我偏好豚骨拉麵跟味噌拉麵吧

哈哈



$90-185價格

其實在台中吃拉麵吃習慣的我

回來看到這個價格

還蠻讓人驚訝的

不過價格如果定很高,那在地人要買單也是很困難的




我就點了一碗特製拉麵$115

看起來特製拉麵大概跟中村拉麵差好幾塊叉燒肉,不過還是姑且點點看

除了點拉麵外,其實對他的唐揚雞$45還蠻有興趣的

之前去京都拉麵小路有吃過 


 吃起來就跟在日本吃的那種感覺一樣

日式的炸雞肉跟台灣的鹽酥雞

最大不同大概在於日式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油

吃起來偏乾

不過還蠻好吃的

今天的主角來了~

特製醬油拉麵

上面滿滿的蔥絲

可以增加口感~


$115的價格

可以吃到半熟玉子

還蠻開心的~

叉燒肉藏在裏頭


我竟然把湯喝完~

醬油蠻甘甜清爽

原來醬油拉麵可以這麼好吃~

蠻推薦這間店的

CP值也蠻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