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台中 深藏在百貨公司的平價吃到飽日式涮涮鍋 中友百貨 藍屋

如題,我們今天來到中友百貨

14F

藍屋 日本料理



門口大概是這長樣的


我們今天的主題是涮涮鍋

價目跟菜單在下方





肉品的部分...嗯

只有四種肉片



這間吃到飽火鍋

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大概就在這裡吧!

它的醬料主要分為七種

然後還有六種辛香料可以搭配

自己算一下其實可以混搭出上百種的醬料









\                                                        小弟就順便拍拍他們定食的部分


















其實賣的東西蠻多的

但是今天的主角是涮涮鍋~

回歸正題

座位大概是長這樣子...看起來還舒服的

實際上坐起來也是頗舒適的



只能說能在百貨公司裏面開業

裝潢一定要有一定的水準


然後回到我的座位前方

嗯 餐巾紙跟餐具與作戰守則(點餐禮儀)


然後 就是重點啦~

醬料



來對對看


很好都沒缺席!

在弄好醬料的同時

前菜已經送來了~


豆腐 涼拌蘿蔔切片 跟茶碗蒸

茶碗蒸還不錯

其他就普通囉..

然後弄了三盤醬料

上面是醬油加蒜末加青蔥與一點辣椒

中間則是單純的照燒醬

下面則是胡麻醬跟蘿蔔泥



聽說這碗米飯是越光米

說真的在學校吃餐廳的越南米吃久了 吃這種米只有好吃而已...


然後湯頭...

味噌

昆布

不要問我為什麼點這麼普通的鍋底

因為不是我能決定的QQ


先表揚一下

味噌

濃到一個超誇張

應該是一整盒家用味噌直接倒下去

用肉下去涮

爽度極高

不建議直接喝湯

然後肉

豬牛肉


還有雞肉丸



吃完後

一個感想,我們挑錯時間去吃

勞動節

整間店超多人

服務生幾乎沒時間可以招呼我們

然後我做一個評比滿分是五顆星的話

那我分項評比

肉品:

就普通的肉,可能的說草屯千葉的肉可能比它好吃...北澤(x5)就更不用說了

湯底:

還OK,湯底筆千葉好很多啦~

醬料:

給他滿分,它的照燒醬真的很好吃,很搭肉。

飲料:

可樂跟紅茶跟水,紅茶是檸檬紅茶濃度不均,我們換了好幾次,因為太甜。

其他食物:

整體上還OK,不過也沒很多東西可以點,吃肉大概就飽了

氣氛:

吃到飽餐廳這樣算是很不錯了啦!可以推薦吃氣氛又想吃飽的情侶來吃


服務:

這是非戰之罪,他們服務生嚴重不足...應該是我們去吃這天爆量...不過看的出來他們還是盡可能維持他們的出餐品質

價位:

價格的話,如果在百貨公司裏面這樣算是平價,但是他對手其實也在附近。(北澤)

如果讓我選擇一次,我可能還是會去吃北澤,我還是偏好肉品的品質要好一點。還有北則比較低的價位。

感謝大家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