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台中文青一定要去的小清新 田樂-小公園店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天跟朋友在聊天時候,丟了一間餐廳給他,問他有沒有去過類似餐廳

他說沒有,之後就丟了一間很特別的餐廳給我。

說可以去這邊看看,在那邊待著還蠻愜意的。

然後過了快一個月 我終於找到一天有空可以去吃看看,這間餐廳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田樂~


以上為序
-----------------------------------------------------------------------------------------
第二篇食記才寫台中的餐廳...虧我還算是個台中人

在出發前,我找了一下相關的資料,其實"田樂"是有官網的。

田樂有三間店

我就選了一間看起來好像離我出發地比較近的店...小公園店

雖然在台中生活了七年...

不過我還是小小迷了路! 

店在一個小小的社區裡面...說真的有點像迷宮

個人建議不要開車去...車位有點難找

當然小弟是騎機車前往

看到一台KTR停在店的旁邊蠻有味道的,就順手拍了一張



小公園店 門牌,不過話說這是卸貨用的側門



YA!我的小R(雷霆)入鏡了~



田樂正門...有隻可愛的貓



找了一個舒服的位子坐
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不愧是文青喜歡來的地方~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menu 鏘鏘!


小弟只會念上面的日文但還看不太懂日文,無法翻譯...淚


菜單就大略看一下


價位大概在160-250之間

當文青不能省阿~





看完菜單,想必大家都想睡了!

結論就是吃一下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鬆餅!

想說點一個這邊蠻特別的口味

廣島燒鬆餅(應該沒被看出有戀日情結)

下面是櫃台~


黑板畫的菜單 蠻厲害的 



店裡面很貼心的有放東西的籃子可以用!

不然占別人的位子也很不好意思~


等餐點的時候我就重回剛走進店的地方~

很寧靜的感覺~


好悠閒好想耍廢


走上來的時候 覺得超酷~入口在二樓 



座位前面放了很多書籍,我看了一下。老闆跟我一樣很喜歡Japan喔~


看著看著 紅茶就送來了!

就如其他人所說的紅茶真的蠻好喝的~好想再點一杯,可是單點好貴~


廣島燒鬆餅!!!!!!!

還蠻漂亮的

不知道從何下手~



餐點到齊囉~



最後我翻開鬆餅!店家的mark~鬆餅也蠻好吃的~

有錢的話有機會的話 我應該還會來吃一次!


今日帳單!250塊~~~~錢噴~


往一樓內部樓梯間~也很有美感


看完這些之後都想把家裡的老房子來搞一下





整體上是一間很棒的餐廳~不過就是當文青的代價價位算蠻高的。

可以來體驗看看!不過聽說假日人很多!

謝謝觀賞~

-----------------------------------------------------------------------------
田樂【小公園店】
全日 |鬆餅、漢堡、小食
朝食 |天然酵母麵包早餐
飲品 |果物飲、歐蕾、茶

平日 10:00-20:30
假日 09:00-20:30
(最後點餐 19:00)

04-23728672
/一周內可電話預約/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3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