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員林][美食]美香牛哥-高中的回憶


在員林的中山路上有一間很好吃的炒飯

叫做美香牛哥

如果有來員林補習過的人一定都吃過的一間店

大概就是跟夢幻三家幾乎是同等級的


目前店內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在經營

生意很好

不過他們因為年紀大了最晚七點就會打烊了


可以看到牆上放著各式各樣的炒飯與燴飯

不過價格在今年3月之後有變動,所以這張照片僅供參考


牛哥有附紅茶,可以自己去盛裝


還有蠻多料的湯(早點去的話應該都蠻多料的,但也別太貪心盛太多)


牛哥我個人偏好的炒飯是羊肉炒飯,雞肉跟三鮮炒飯

如果沒錢的時候可以吃豬肉炒飯


牛哥羊肉炒飯厲害的是可以把羊肉的腥味整個炒到不見了!

而且肉吃起來非常的香,口感很好

在這邊說其實員林的牛哥跟彰化牛哥口味差蠻多的

彰化牛哥口味偏重鹹,我個人是比較不愛

員林牛哥是十幾年前,老闆發現當地人吃比較清淡

所以才把口味逐漸改成適合當地人吃的口味

對了!去牛哥別用太多番茄醬!

之前我有個朋友他去吃一碗炒飯用了半罐的番茄醬

基本上就是已經看不到炒飯的那種整個被番茄醬蓋住

然後當時的炒飯師傅過來開玩笑跟他說

你是來吃炒飯還是來吃番茄醬的!?

真的是很好笑


在夏天我通常都是選擇吃炒飯,比較清爽

在比較冷的天氣,我就十分的推薦它的燴飯

燴飯的話,雞肉吃起來是蠻嫩的,CP值非常高


如果要吃羊肉類的燴飯,我建議是點咖哩羊肉燴飯

咖哩可以把羊肉的腥味蓋過比較不會這麼腥

而且其實燴飯的份量比炒飯大份,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打到這邊,我都想再去吃一次了!

找個沒加班的晚上再去吃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