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日本連鎖烏龍麵 丸龜製麵


是的...

今天主題跟以往的拉麵不太一樣!

小弟其實對烏龍麵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自從吃了台中某間超好吃的烏龍麵後...

一直想試試看日本來的有沒有比較厲害

就這樣我們殺到了新光三越!

滿滿的人潮!




店面非常有日本的風格

碗放滿滿的

準備上麵


最便宜$69

其實不貴

這裡是百貨公司


我點了一個豚肉玉子烏龍麵


除了烏龍麵外還賣了很多不止烏龍麵的東西~

炸物

飯糰

感覺比烏龍麵貴?!



話說...飯糰的料都爆出來了~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但是最後還是沒買阿~哭哭

這碗其實有點忘了是大碗還是小碗

小碗是$119

大碗是$149



湯頭

就清淡的湯頭

害我滿心期待~以為是豚骨拉麵那種濃濃的爽感(拉麵控的後遺症)



麵體本身

說真的

大概就小贏超市買回來那種

我想這是手工嗎?

感覺不夠Q欸...

可能是被台中第一的烏龍麵徐家莊荼毒太久了

有點失望

再來是炸物...


是蔬菜球跟可樂餅

蔬菜球$30酥酥的

沒不賴

缺點就是我忘記加辛香料

咖哩可樂餅$30

吃起來蠻好吃~

但兩者吃起來沒有前者這麼失望...

結果 我給炸物分數比較高一點

早知道就買飯糰了(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