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台中][泰式料理]公益路小巷中的一間泰式餐廳-泰鍍

2017年的五月

有一天去台中逛街,朋友突然跟我說晚餐想吃泰式料理

去過泰國兩次的我

覺得泰國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很多食物都很辣

不過台灣的泰式料理其實都有改良過了,比較不辣,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所以就前往店內,電家位於公益路接近文心路附近的一條小路

很快的我們選好了我們要吃的菜,隨便點了一下就一千塊了


青木瓜沙律$160

這道菜還有附上一碗炸豬皮,很脆很好吃!



蝦醬空心菜$130

泰國空心菜根都超粗的,還真的有點像



椒麻雞$190

這道菜基本上我到泰式餐廳都一定會點!

不過炸的不能常吃阿XD


對了,我們點了兩碗白飯$20*2碗

泰國的香米飯,偶爾吃還覺得可以

但是像我去了五六天泰國,回來就會發現台灣的白米飯超好吃的阿QQ


泰式絞肉煎蛋$200

這道菜大概是我覺得最貴的,其他菜的價格都還可以接受



泰式酸辣海鮮清湯$250

這道湯就真的有點辣!不過海鮮是還蠻多的~

最後兩個人吃到一個人快五百還真的是蠻多的!跟之前僑泰村比覺得僑泰村CP值比較高一些,價格的取捨就看個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