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食記][台中]三野日式料理-超大咖哩豬排飯


多年前,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節目再介紹美食,在介紹台中的炸豬排店

當時看完之後,就動身前往

這幾年吃了數次之後覺得他的咖哩豬排飯在我心中算是印象深刻的


過了一年多沒吃,突然一時興起就跟朋友一起前往


進到店內,發現以前只有一張文字的菜單

現在多了一本圖文並茂的菜單


前面幾頁是丼飯

可能最近在主打的菜色


店內還有賣很多生魚片握壽司

我還真的沒點過!有機會再來嘗嘗


這張單子大概就是從7年前到現在一直看到的菜單

咖哩豬排飯我大概從150塊就開始吃了

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豬排飯的選項,算是觸目


由於記憶中的咖哩豬排飯份量過於強大

於是我點了一個豬排飯$170

怎麼有一種流淚的感覺

物價上漲QQ


不過三野的豬排,真的是又厚又大

記得當時節目上說一的豬排大概有半斤左右!

份量也是蠻強大的


還有現在豬排還有附味噌湯

算是不用自己在花錢點湯

這樣我就還能接受~


最後是朋友點的咖哩豬排,過了兩年多沒看到這道料理了

整理份量很大!

尤其是豬排的量非常的可怕!

吃完之後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再吃豬排

價格為$195

下次來吃可能就要破兩百圓了

不過我還是會來吃啦~哈哈

喜歡吃炸豬排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三野日式料理!

最後是店址: 三野日式料理 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5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