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中山區]台北魚市-上引水産


今天就來逛逛台北的高級魚市

上引水產

位於台北的中山區,停車還算方便就停在魚市下面的停車場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滿滿的水槽


裡面是滿滿的鱈場蟹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看道鱈場蟹,而且還是活的!


感覺一隻不便宜

後來在熟食區看到有在賣每100公克$310,如果一之2kg,大概就是6000元

這種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吃得起的東西呢!


另一個水槽,裡面是滿滿的螃蟹

我之前有在台中吃過,應該是霸王蟹沒錯


大概掃了一圈,裡面有賣冷凍蔬果與牛肉,還有賣生蠔,炸物,便當等

我有看到一個美味便當價格是$120元,在裡面算是便宜的價格

還有現做的餐點以及代客烹煮的服務


裡面還有賣可以外帶的新鮮壽司,主要是生魚片握壽司 

畢竟這裡主打的是新鮮的海產阿~


看完這邊一小盒的價格,我不禁有點懷念起COSTCO的壽司

分量應該有差到一倍以上

但是這邊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壽司


最後看到隔壁有賣一整盒的生魚片

這麼大一盤$1280

比起握壽司我覺得這邊生魚片的價格應該是佛心來的


都來到這邊了,最後買了一盒鮭魚生魚片來品嘗看看。 


$290整

這個價格我覺得可以接受,因為我看到旁邊鮭魚握壽司一盒10個要$440

現場做的吧檯握壽司價格再高一點,十個大概$400-$600之間


看起來非常新鮮!雖然都是冷凍空運來台的


吃起來覺得孩不錯,一盤鮭魚生魚片兩邊的肉,一邊很柔軟,一點帶有一點韌性,一盤兩種滋味。

如果來台北有經過魚市,我應該還會進來逛逛,雖然價格有點偏高,但是賣的商品算是都有經過挑選,有興趣的朋友有空也可以來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