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旅遊]鐮倉高校-灌籃高手場景平交道

到了鐮倉高校前站


可以看到鐵軌相鄰著馬路

馬路再過去就是海~





真的是夢幻中的場景阿!


看著眼前的景色

我們也迫不及待地離開車站 


走出車站

一排機車~

有點懷念的感覺(臺灣?)



經過這一排機車後

看到的一個識曾相似平交道!


這應該就是灌籃高手中的場景了!

等等再回來

過馬路之後

走下階梯


看來這邊在施工


我們是深度旅遊 

所以當然不是來這邊拍拍平交道這麼簡單

當然要來看看海邊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來到這邊發現很多人在做海上運動 


沒有錯

就是衝浪!

不過這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衝浪


還好帶了20倍數的照相機

不然還真的看不到他們在幹嘛



感覺超強的

大家都很會衝的樣子



下來之後往右邊看

會看到遠遠有一個小島

沒意外的話

就是江之島了


可以看到大家在等浪


大概待了二十分鐘

我們也該離開上去看看 






很熟悉的場景

我想灌籃高手這個漫畫

大家都很熟悉吧



漫畫裡

主角每天上下學都會經過的平交道


櫻木今天不在

那就交給我當主角好了

鐮倉高校前平交道達陣!


不過說真的

如果真的跟漫畫一樣站在路中間等火車通過

你真的會被車撞

或者是被車狂按喇叭

所以漫畫都是理想的情境啦


在平交道拍照時

剛好看到我家的車MAZDA MPV

不過它的版本比我家的版本新一代

這個版本沒有引進台灣

真的是有點可惜

不過排氣量也縮小為2.3L

所以動力就沒像3.0L的MPV動力這麼源源不絕


不過這邊觀光客大概小貓也有五六隻

大家都是因為這個平交道而來吧


也證明了灌籃高手對其它國家的影響力



漫畫中的黃綠色列車剛好經過

我也順手的幫我朋友拍了一張


櫻木花道平交道

結束~

也完成了兩年多來的心願

旅程還沒結束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江之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