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旅遊]東京-秋葉原(1)

東京第四天 秋葉原

我大概想了一個多禮拜才決定分成幾個部分來寫


秋葉原

宅男跟3C電器愛好者的天堂!

也可以說是他們的一中街(但是大很多)


秋葉原的建築物會貼一些動畫或遊戲的宣傳

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


來到這個有種充滿動漫跟遊戲的大型廣告看板的地方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十一點秋葉原站前都充滿了人潮




這間電器大樓

應該是可以免稅的


對面排滿了人潮準備搶電鍋或是一些其他的電器用品

我是覺得有點誇張

因為高級的日本電鍋真的不便宜 台幣5,6萬跑不掉呢





這邊很多大樓都是一間店分成很多層樓

每層樓都在賣不同種類的商品

真的非常的壯觀


在免稅電器大樓隔壁是一間電動遊樂場

應該是小鋼珠店

還貼著福音戰士廣告

福音戰士這個動漫真的是很威能

到現在還是很紅

有空再來看看




十點多就看到一堆當地的年輕人在排隊

真的是有被這個場景給嚇到


看到一間店外面正在抽當日限定的動漫商品

先進去看看

等等再出來試試手氣


走進店裡10點55分

抱歉樓上都樓層都還沒開放

要11點才開放 



我只好怒抽

抽到這個PVC模型

聽說是刀劍神域的

我朋友超想要

因為數百個獎品

這個獎品只有兩個

我很幸運地抽到了一個

我就賣給我朋友

最後

花八百塊日幣抽的獎品下午在其他的店看到有在賣了

價格非常驚人9千多塊日幣

我後悔了 哈哈


走進隔壁的店家

頂樓在展示爆音少女的動畫手繪原稿

也在賣周邊商品

想說既然有在賣秋葉原店家合作的限時限定商品

我就買下去

結果在結帳的時候

有個穿西裝的大哥跑來跟我握手

好像是說很高興你購買我們的商品

問我從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來的

然後就問我是來洽公還是旅遊

好像是這個動畫的製作人還是作者之類的

真的蠻屌的

很深刻的印象


還有看起來有點多到噁心的杯緣子抓娃娃機


店內還有卡牌遊戲專用的場地

來提供玩家對戰

真的是很貼心


可以看到樓下已經有這邊的特色咖啡廳女僕在拉客了


離開店家之後

繼續往其他地方逛逛


看到人中之龍6 的遊戲海報

桐生真的好帥啊!


這間店

看起來是放置抓娃娃機類型的專門店家


隔壁是一間類似賣雜貨用品的地方


看到這排機器

應該是在賣卡牌的機器

秋葉原真的是無奇不有阿~讓我們十分的震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