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旅遊]池袋-一蘭拉麵


今天的宵夜場

一蘭拉麵-池袋店



吃過這麼多拉麵的我

來日本當然不能錯過

台灣人最喜歡的日本拉麵

一蘭


讓我們來看看一蘭的魔力吧!

在排隊時

前面是一群日本年輕人

他們裡面幾個人很期待

但是過了十分鐘

還沒排到,他們就放棄離開了

還狂敲玻璃門嘲諷店員是不是不會日文(感覺是屁孩)


那群人離開之後

很快的我們就進到了店內



店裡的玄關

放滿海報與相關資訊


一蘭拉麵主要點餐也是使用自動販賣機


基本拉麵就是790日圓

我點了一碗有玉子的拉麵910日圓



輪到我了

一蘭是採一人一個單獨的包廂隔間


這種設計就算一個人來吃拉麵也不覺得奇怪


玉子

要自己剝蛋殼的


位子前面左手邊有冰水可以飲用


我又加點了一份木耳跟叉燒


今天的主角

一蘭叉燒拉麵

第一眼看起來是很清爽的樣子


實際吃起來

湯頭在叉燒拉麵裡算是我吃過清爽的湯頭

並不油膩

也不死鹹

湯頭滿分十分的話

我給他9分


麵的部分

不差,但是也沒留下深刻的印象

麵的部分給它7.9分

叉燒的部分屬於是這碗拉麵的弱項

叉燒肉跟台灣吃到的一風堂拉麵很像

很軟爛,而且很薄

沒什麼嚼勁

叉燒讓我有點失望

我給它6.5分


湯頭真的不錯!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只是叉燒的部分有點可惜

如果路過一蘭沒什麼人在排隊

可以進來吃看看!

如果要排上一個小時可能就要三思了!

第三天結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