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旅遊]上野-三浦三崎港壽司

離開上野機車街

我們準備前往晚上要吃的餐廳



 走過了一堆路口之後

我們已經快到餐廳了


路過花店

擺設的很漂亮!

會讓人有想買的衝動(還好我在日本,不然真的會買) 


看來我們不小心走進了商店街



不過才五點

大家怎麼都喝起來了


路口的餐廳

開始在拉客人


看到這間店

讓我想起中午吃的天丼

不過價格差了兩倍多

隔壁是台灣也有開分店的牛角燒烤


到了!

目的地

三浦三崎港



走進店裡 大概只有十幾個位子



我先點了一個玉子燒來吃

吃完發現甜甜的

非常好吃!

差點衝動又點一個




吃完之後

我凝視著迴轉台

思考我下一盤要吃什麼


師傅表示

我吃什麼直接跟他們叫就好了

這是個練習日文跟英文的好時機


先叫了一盤一般的鮪魚壽司


還行

比百元連鎖壽司上面的肉大很多

有看到有分盤子的顏色來做價格分類


桌上醬油 抹茶粉 薑片一應具全

來日本當然一定要吃海膽壽司



在台灣之前有吃過海膽壽司

有藥水味

這間的海膽壽司沒有那種味道 

還不錯 但是價格有點高

之後 點了一盤 我最愛的鮭魚壽司

切片非常的漂亮

應該是我看過切過最漂亮的鮭魚壽司

有點捨不得吃掉


蟹黃&蟹肉壽司

喜歡螃蟹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這個很推

蟹鮮味很濃


吻仔魚壽司

這個台灣很少見

我就點了

結果吻仔魚多到滿出來啊~


不知道怎麼從哪裡吃比較好

最後要準備收工的時候

看到隔壁朋友點了一個鮪五點盛

他吃完後 他說以後不能吃壽司了

會貪婪


我感到疑惑

所以也點了一個來吃看看

故如其名

有五種不同的鮪魚壽司



其中一塊是上腹肉 一塊是中腹肉

分析一下上腹肉的感覺

含進嘴裡之後

又舌尖去碰它

牠的肉就變成泥

化在你的舌尖

吃起來根本跟一般鮪魚肉 都懷疑是不同生物的肉啊!

真的是太厲害了!


一個人跟預定的差不多吃了二千到三千塊日圓不等

想到上次去大阪吃完壽司之後

回台灣就很少去吃壽司了 

走出餐廳後

看到一間咖啡廳

還真的很像頭文字D裡面的餐廳 


結束了好吃的壽司晚餐後

我們回到車站前面

天色已暗

我們向上野道別



準備回到池袋飯店休息

迎接晚上的挑戰


第二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