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2018台灣新車大展-SUZUKI 小車的逆襲!


說到2017年最夯的不得不說就是SUZUKI了

VITARA大改款之後

一年可以賣個四五千台

整個品牌都改頭換面了


SUZUKI這一兩年積極的引進新引擎跟底盤

幾乎全車系都更新了一遍

VITARA 1.4T的渦輪引擎一公升可以跑到18km

油耗比同級車低了20,30%

動力還更強

很難叫人不心動


年底也引進了Swift之後

也成為的SUZUKI的第二個主力車款!

1.0T的渦輪增壓引擎

馬力111hp 扭力16.3kgm

油耗19.2km/L

66.9萬的國產價格

真的是技壓日系小車

最大缺點就是空間小跟引擎抖動比較大


車展也展出了性能版的swift

swift sport

如果引進台灣價格壓在100萬以內

應該會造成一陣旋風



SUZUKI我唯一有進入車艙試坐的車款是IGNIS

因為我同事之前說第二台車想買這台

進入車內可以看到其實內裝並沒有很廉價的感覺

豐富程度不輸swift

還有定速系統


中間還有一個很可愛的主機螢幕


內裝的氛圍也走可愛路線

可以看到左右方出風口為圓型的造型設計


最後我也到後座量了一下我的膝部空間,大概還有兩三個指頭

我認為這個空間算是很OK!

不過這台車其實最不OK就是排氣量,很不符合台灣的稅金制度

1.25L,真的有點不划算


所以來看IGNIS的人很有可能會被BALNO或是VITARA給吸引過去

比較它的空間機能差不多,動力跟排氣量比較迷人!


最後也看到小改款的SX4 

這台車也改成1.4T渦輪引擎 不過市場跟VITARA有點重疊到

就看消費者要怎麼選擇了!

我是華仔,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