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2018台灣新車大展-NISSAN 戰神歸位!GTR


來到NISSAN的攤位,基本上我以前都是看完GTR跟370Z就直接跳過

因為日產有很多入門定位的車,大多數都不符合現今的使用要求

兩氣囊沒有循跡系統就算了,還沒有ABS...

我上一台2000年的國產車就有循跡跟4安了



台灣日產真的有很多讓人想吐槽的點

不過應該是為了要讓LUXGEN的安全配備看起來比較齊全的樣子

算是一種策略


不過這次日產的攤位真的是有讓我驚艷

竟然請出了之前幾代最經典的戰神


GTR R32 我想看過頭文字D大概都知道這台車



不過聽說開起來像是動力很強的沙肥肉

沒開過所以也不知道底盤跟剛性有說的這麼糟嗎?


R33就不用說了...四驅聽說是做得很失敗,也是這三代比較少提到的原因

R34在頭文字D也有亮相過

神之腳的座騎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如果沒看過頭文字D,大概就只知道這台

沒錯!就是GTR R35

也是水野和敏的得意之作

挑戰德國紐柏林賽道

當年刷新該賽道最速量產車的名號

之後,各路英雄好漢都來這個賽道刷紀錄

不過R35的紀錄還是非常的驚人!

R35也出了11個年頭

應該也要改朝換代了!

2017年也做了一次小改款

看來可能還要稱個一兩年才會改款了


NISSAN也發表了他們新的GTR概念車

但是我認為離量產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