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拉麵]台南 宝来軒中華そば

今天我們來到台南

最近台南開了幾間有自己特色的拉麵店

常常來台南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吃拉麵的機會


 宝来軒中華そば

一看門口就有復古的日本風格

等了大概五分鐘就進到店內了


進到店內牆上貼的一塊木板上面寫的一碗入魂!

好像在台北的拉麵店也有看過這樣的標語

用靈魂在做拉麵啊!


店內貼滿了復古的廣告與報紙 


我承認牆上的人應該都是沒看過的

年紀太小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昭和時代風格吧


還有很多手繪的電影海報

跟早期的台灣有很像


店內大概有二十幾個位子

這間拉麵店真的就是只有賣拉麵

不要期待有炸物還是炒飯之類的

連飲料都沒有賣

就單純的來碗拉麵吧!


來這邊當然是來碗豚骨拉麵

二號的MEGA豚拉麵$250


旁邊有冰水跟調味料可以使用

還好還有冰水可以喝,不然拉麵很鹹就真的會吃不下去了



我點的拉麵來了

擺盤還蠻漂亮的

豬肉蠻大塊的

配菜木耳,青蔥、玉子、海苔



來側面特寫一下,看起來很可口

評比時間

每個項目滿分是五顆星★

肉:★★★★☆

肉的部分還不錯,很大塊,份量算是剛好,吃起來不會爛爛的

湯底:★★★★☆

湯頭,我認為豚骨喝起來很豚骨,沒什麼腥味,也是偏鹹,建議配麵吃。

麵:★★★★☆

麵身不會太軟或太硬,可圈可點,可惜份量不多。

飽足感:★★★★☆

一碗拉麵大概就是平常一餐的食量,不會說很飽,很剛好。

湯沒喝完,還可以在台南吃點其他小吃

氣氛:★★★★★

人不多。不用太長的時間來排隊,很有昭和時代的風格。

服務:★★★★★

上餐速度算是快,用餐時間大概30-40分鐘。

價位:★★★★★

說貴不貴,不用服務費這點值得讚賞


下次來的話我應該會吃雞湯的拉麵,比百貨公司裡面的拉麵便宜一點

來台南如果小吃都吃過一輪了不妨就來吃吃看 宝来軒中華そ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