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台中 大遠百-米其林一星 添好運


添好運 一日攻略

大概在2016年

我決定要來吃看看所謂米其林一星的料理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大概早上11點剛開店

就進到店內

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坐在餐桌前面準備用餐


坐到位子上開始看菜單

發現這個價位其實還蠻合理的

我們就先點了幾道來吃看看


美味燜鮮竹卷

吃起來覺得也還好,但不到難吃 

$98 三個算便宜的


蜜味叉燒腸

吃起來跟平常在台灣吃到的腸粉內餡不太一樣

感覺蠻有新鮮感的

$128 也是三個 不貴~


因為來這邊都沒點青菜所以點了一盤白灼時蔬

吃起來其實還蠻像阿寶早餐店裡面的烤肉炒麵上面的生菜

$98 這盤吃超久的


香鬆炸豆腐

這道口感還不錯,外酥內嫩的

我蠻推薦的

價格上還行 $78



豉油王炒麵

這道炒麵上面的黃色類似淡的東西吃起沒什麼味道

麵本身偏乾硬

份量也是蠻多的,差點吃不完

價格我覺得算裡面CP值比較低的,$128



酥皮焗叉燒包

我看很多部落客都推薦這道料理

我也很期待!

外面是皮是有點酥

吃下去有一點點綿密

算是多層次的口感


可以看到內餡就是我們常看到的叉燒包內餡

裡面的料也是蠻紮實的

比前面某幾道好吃

$118這個價位有三個

今天最CP值最高應該就是這道

來吃記得要點哦


晶瑩鮮蝦餃

這道料理

看到裡面真的只有三個,我還真的有點愣住

不過皮蠻Q

蝦肉也是蠻有味道的

還不錯~

一個吃巧的概念

$138 這個價格在裡面也算高的

喜歡吃Q皮跟蝦子的朋友可以考慮

如果想吃飽的話還是點別樣吧~


鮮蝦燒賣皇

因為我本人超愛吃燒賣的

結果來這邊發現只有這道燒賣料理

我是有點嚇到

不過這道料理口感跟味道還不差

肉還算紮實

跟外面一個10-15塊的便宜燒賣有落差的

喜歡燒賣的朋友來記得要點哦

$128 好吃就值得了


最後一道料理是古法糯米雞

來的時候用荷葉包覆著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米飯跟內餡,還蠻香的

這道料理,我認為是這間店CP值最高的

因為它份量真的是非常的大

如果怕吃不飽絕對要點一份來吃

不過其實我對這道料理一直覺得很奇怪

他本身沒有吸滿荷葉的香氣

但現在回來看發現,它的名稱叫做糯米雞

那我就釋懷了,並不是荷葉雞

為了這件事情還特別去跟涵碧樓前點心師傅討論

他認為做法不一樣

一個是用蒸的,一個試用水滾的

有點像南部粽跟北部粽的概念

最後,我還是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畢竟價格不貴,不用特別飛到香港

來品嘗看看米其林一星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