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汽車]國產中大型房車霸主 camry兩天一夜試駕心得-上篇

一直都對國產中大型房車的霸主camry十分的好奇

到底是怎麼樣的魅力可以讓他連續蟬聯國產中大型房車冠軍長達十幾年的時間?

就讓我來為大家試駕吧


來到了彰化的高鐵站取車

竟然是我最喜歡的黑色~

車頭採用很多鍍鉻飾條凸顯出台的尊貴霸氣

還有標配HID大燈

在晚上白色的光非常的亮

可以很安心的開車


這台車是2014年生產的

變速箱為4速自排變速箱

引擎為VVT-i 馬力148P  扭力19.4kgm

這個帳面數字比我之前開了三年的GALANT大了一些


車尾用了LED燈沒損他的霸氣


輪胎為16吋的215/60R16


進來車內

用了花梨木內裝

這個我真的很習慣,我之前那台車也很多這種內裝


中控台與方向盤


儀錶板

左邊是轉速與水溫,室外溫度,檔位

中間是時速表

右邊是油表,里程數與油耗



中空為雙區恆溫空調

這種大型房車入門就標配,感覺爽度就很高~

CD與AUX in

我很喜歡有AUX in的車款

可以買一條線直接接到手機聽歌

中央鞍座其實蠻大的

可以容納排檔桿與兩個杯架

跟我之前的GALANT比起來這台車真的鞍座空間很大


後面有個類似零錢盒的小空間

打開是12V的充電孔跟AUXin的插孔以及USB孔


排檔有+-的手自排檔

還不錯


入門的方向盤沒有定速系統

左邊是控制中控台的音響快撥鍵


從後座看前座的視野


後面還有冷氣出風口!

終於不用在擔心後座的乘客抱怨冷氣不涼

可是我這次後座沒有坐人


這台車後座空間真的是世界大的

坐在後面的人應該很舒適


取車完開來台中逢甲載朋友~

停在星享道的停車場


下台中交流道的時候拍了一下50km的油耗

純高速應該可以到18km/L

以前我就耳聞toyota的車很省油

今天一開...

真的是太誇張了 這顆引擎跟變速箱已經十年多的時間沒有更換...

依舊非常的省油...跟我之前開的fit幾乎一樣...

真是太可怕了 這是一台大型房車呢!


最後我們離開台中

準備明天的旅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