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旅遊]被遺忘的島嶼(六)-大天池&再見蘭嶼


第三天早上吃完了早餐

準備要來爬山


禮拜一了,別館外還是來了不少訪客


我們爬的是大天池的山路

第一關是有整理過的人行棧道

這段還算好走。

下次我大概就走到這裡就好了


這邊是人行棧道的頂端

一個涼亭

剛好有美景


走了一個多小時的這種爛泥山路...

跌了不知道幾次

剛好穿超人衣

一堆山友都說超人跌倒了 



完全是靠意志力走到大天池的


汗流到一個不能再流

趕快補充水分 


上來的山友還不少
 

聽說木頭裡面會有蛇

而且是蟒蛇





真的是費了千辛萬苦才到了這個地方 


下山的路也很難走...

斷崖

上面那個大姊說他七十歲


有些斷崖看不到腳踏的位子


真的有種阿湯哥的感覺

不可能的任務


穿越河谷


十幾公尺

懷疑自己是怎麼辦到的


差點下不了山

下山途中下大雨

又跌了好幾次

還好有登山杖

不然根本走不下來

可能要叫海鷗直升機了


最後到了別館

我們借用的房間浴室不讓我們洗

只能去後面洗冷水澡


蘭嶼處處可見這種芋頭田


蘭嶼的原住民雕像


下雨了,來到7-11躲雨順便等待船的到來


離開蘭嶼的最後一個小時再狂風暴雨下

度過


還好最後再綠島之星

人太多開放了下艙的VIP室

真的是VIP的享受沒有來的時候晃的這麼厲害

如果去蘭嶼記得要去我這六篇文章所提到的地方



最後感謝台中的朋友

跟我度過這三天時間

讓我永生難忘

我是華仔,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