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拉麵][台中]來自東京新宿的武士道拉麵-麵屋武藏



幾年前,一直很想衝台北吃麵屋武藏這間拉麵店

但是每次去台北都忘了去吃這間拉麵店


終於在2018年底

麵屋武藏來台中開店了!


主要拉麵分為兩種麵條

一種是細麵,一種是寬麵。


其中還有每日限量的餐點

霸王叉燒濃厚沾麵跟秘漬豬肋排飯


精隨湯頭熬煮十二小時


那我今天就來碗每日限量的霸王叉燒濃厚沾麵吧!

對了這間店一個人是可以免費加麵

不過記得要在餐點來之前加點哦



+69、 +99、+139元分別可以搭配不同的超值組合


還可以免費加一次湯!


覺得不收服務費這點真的是很讚

很多日本來的拉麵店或是炸豬排專賣店都會加一成服務費


點了一杯烏龍茶,因為喝可爾必思實在太貪婪


座位是吧檯式的型式

算是開放式廚房


有點類似鐵板燒的概念

看到自己的餐點怎麼完成的
 

來了!霸王叉燒濃厚沾麵$300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沾麵


這塊叉燒夭壽厚

聽說有兩公分厚

視覺感很強烈


還有這碗魚介湯頭

一開始沾覺得湯頭有點太濃

所以後面都不敢把麵完全浸到湯裡面

吃完才看到湯頭可以調整

我還在想這麼濃厚的湯頭是要怎麼續第二碗


一開始想說一塊叉燒肉是要怎麼吃得夠

結果後面差點吃不完

真的是超厚的,而且吃起來軟嫩跟湯頭很搭。

沾麵的麵條是冷的

吃起來Q中帶勁

單吃麵條發現有點冷,還是要沾魚介湯才比較好吃


最後分享麵屋武藏的唐揚雞,它是以五塊雞翅的第二節翅來做呈現

讓人印象深刻,以前吃唐揚都覺得裡面的肉很油,我覺得以這個第二節翅這部位來食用

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想吃麵屋武藏的朋友,不用跑台北啦~

台中就有開了。

我是華仔,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