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嘉義][美食]蕭老師火雞肉飯



嘉義市不知不覺就去了三年多的時間

每次去台南回程都會下來吃火雞肉飯

說道火雞肉飯一定不能不提到蕭老師火雞肉飯 


蕭老師火雞肉飯位於嘉義市西區自由路跟遠東街的交叉口


中午11點進到店內就滿滿的人在排隊


可以看到店內有不少匾額


廚神封王

蕭老師也曾經在某年的火雞肉飯節獲得冠軍

也有很多電視媒體訪問過


2018年6月後的菜單

蕭老師火雞肉飯的價格真得是很親民

中部很多小吃其實都比它還貴,更不用說北部


經過了五到十分鐘的等待,餐點陸續上菜


來蕭老師必點!

雞片飯,在嘉義我還沒吃過比這間好吃的雞片飯(個人感官)

非常嫩而且肉又大片

肉量又多

通常下午就賣完了

所以建議要吃雞片飯要中午時段來吃



火雞翅$80

這個價格也是很親民的價格

在一年多前在某間排隊名店買了一支

上面寫時價

他後來跟我算130元

後來才發現超貴的!

所以愛吃雞翅的人也可以試看看


火雞肉飯

其實火雞肉飯最怕就是不是用火雞肉

這邊就撇除了

再來是很油

基本上嘉義的火雞肉飯我還沒吃過讓我覺得太油的


火雞屁股$80

第一次看到火雞屁股這麼大一個

可以切成這麼多片

害我覺得民雄鵝肉好貴阿 


虱目魚肚湯

還不錯

不會有腥味


滷豆腐$10

一塊10元超大一塊

不點可惜!


滷大腸也不錯吃


味噌湯$15

料蠻多的很推!


紫菜湯$15

如果想喝清淡的湯也是很好的選擇


下次經過嘉義市別忘了這間蕭老師火雞肉飯

一定讓你難以忘懷

我是華仔,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