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拉麵][台中]來自北海道的一幻拉麵


最近認識了一位台北的朋友

他是位牛排達人,怎麼說呢?

他大概吃一口就可以分辨出這是什麼部位的肉,還有它是不是組合肉

他最近問我 

台北有什麼好吃的拉麵

我認真想了一下

其實台北吃過的拉麵還不算多

但是目前吃過會想再回去吃的大概只有一間

之後決定認真開始去台北吃了!

回歸正題


北海道有間很有名的拉麵 一幻

他的拉麵特色

主要是以蝦腦為一種配料的拉麵

之前台灣第一間店開在台北

因為其實一幻對我來說並不是去台北吃的第一順位

所以...拖著拖著

他就剛好來台中開店了


一個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概念

一幻拉麵台中店的位置在中友百貨的地下三樓


拉麵的部分

基本上我就是點濃的湯頭

他也有賣適合台灣口味的湯頭就是比較清淡的版本

吃起來,我覺得還OK

蝦腦跟湯頭,肉的搭配很完美


還是照慣例點了一些其他的東西

煎餃

煎餃其實不便宜,吃起來沒有像拉麵這麼好吃

所以就看各人的取捨了

下次去中友如果沒什麼人在排隊,我還是會再去吃的!

我是華仔,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