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食記][壽司][台中]日本百元迴轉壽司-くら壽司 中清店


大概兩年多前

日本百元迴轉壽司連鎖店くら壽司來台開分店

開在台中的SOGO百貨,我也去吃了兩次

過了一年多,台中又開了兩間獨立店面

這次我們來到了台中的中清店

我使用手機APP來訂位

5點來的時候車位就快滿了,現場車位大概10幾個而已

如果沒位子可以停後面的公營停車場


來到這邊,先點了一碗$130的豚骨魚介醬油拉麵

我朋友是說還蠻小碗的

我覺得還可以,因為你如果吃拉麵吃飽了就不用吃壽司了

一盤大部份的壽司都是$40 



大生鮮蝦壽司~這個跟我去大阪吃的壽司很像~

還不錯~


炙燒鮭魚壽司

不知道為什麼點餐菜單上沒有

我是在轉盤上面拿的

還不錯


期間限定的,炸玉子燒壽司

這個很特別,第一次吃到

口感很不錯,跟一般的玉子燒壽司很不一樣~


這邊主打的是家庭和樂融融的感覺,還可以玩扭蛋~

在日本,百元壽司算是非常的平價~沒吃過迴轉壽司的人可以來體驗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