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旅遊]Denny's 早餐 與池袋車站

第二天早上起來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吃早餐!

飯店提供 樓下 二樓餐廳的早餐卷

一間叫做Denny's的餐廳

聽說是美國連鎖餐廳


餐廳內的用餐環境




今天外面是陰天



首先是日式綠茶

沒錯,它是無糖的


我點的紅茶

喝起來有點像是立頓的茶包阿

哈哈 但是實際上是用三角包


還有杯具





我點的早餐

它的餐點 有A,B,C區可以選

每區各選一種

A區我選擇的是滑蛋、熱狗、培根

B區我則是選納豆白飯跟海苔,生菜

C區是飲料,我選的是熱紅茶


來日本當然是吃納豆阿!

每次吃都覺得很像膠水阿..


吃飽後走出店門口的樣子


前往車站搭車


路上有些奇怪的招牌



感覺進去就出不來(把你的錢吃光)

車站到了!


進入車站內


日本已經有這種整個都是液晶螢幕的自動販賣機

真的是太強啦


可以看到大家都趕著上班


我們也趕著搭車啊!

跟阿本(日本人)拚了


就這樣 我們前往了目前日本最高的建築


晴空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